龄川。

“鲜衣怒马少年时,一朝看尽长安花。”

黑吃黑·九。【山雀】

——私设。

——富家公子张日山x冰冷刺客罗雀。

——山雀。不可逆。


——黑吃黑,局中局,究竟谁是局中人,究竟谁是局外人?


张日山让一只鸟儿送信到尹南风那儿去,没几分钟信就到了她手里,尹南风打开信扫了扫,声声慢也凑了过来,明显有些疑惑。


信上赫然写着四个字,笔迹一看就是张日山那老不死的,声声慢和尹南风看了信后都笑了。


“七月七。婚。”


尹南风歪头看着那鸟,持笔写下一封回信让它送了去,鸟儿衔着信封拍了拍翅膀便从窗户那儿飞出去了。声声慢坐在一旁问道。


“南风姐,你写了什么?”


尹南风不紧不慢抿了一口茶,叠起双腿弯了眸子笑着回答道。


“四个字——定去赴邀。”


张日山收到了信,微微点头勾唇笑了,慢步到罗雀身旁看他,柔下声音开口唤道。


“罗雀。”


罗雀叼着糖转头看他,没有说话,只是眼神示意张日山自己在听,张日山抿了抿唇,郑重其事说出了藏在心里许久的话。


“我们订婚吧。”


罗雀的眼神失去聚焦,明显愣住了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贝齿紧紧咬住棒棒糖棍,那塑料棍子被咬的都变形了,罗雀垂下头思考好久,这才抬起头对上张日山的眼神,喉结上下滚动,启唇轻声道。


“好。”


张日山张开双臂抱住了眼前的少年,罗雀将头埋在了张日山颈窝里,两人不需要过多的交流——几个字,一个眼神便足矣。


“定于七月七日,如何?”


罗雀微微点头便是应了,突然想到些什么,偏首问道。


“姐姐她们——。”


还没说话便被张日山打断了,他轻轻放开眼前的少年,抬手覆他脑袋上轻揉两下。


“放心,早就通知过了。”


罗雀再次点了点头,两人都笑了,满屋子都飘着一股甜蜜和温馨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